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主播打完疫苗 驚恐自抖疑不舉

為了採訪新聞需要,黃家緯昨已施打疫苗。(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路瘋傳打了mRNA疫苗、莫德納或BNT輝瑞,人體DNA就會被改變,昨已施打疫苗的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還沒向大家釋疑前,先自曝「不舉」?

黃家緯哀號說,不論莫德納或BNT輝瑞,mRNA都不會進入細胞核,更不會改變人類DNA,也不會和DNA交互作用,他呼籲假消息千萬別誤信誤傳。

至於為何要哀號?因為鮮肉主播昨施打完疫苗,哭喊自覺「不舉」,且認了「這是真的」,因他施打部位的手臂滿痠的,導致手臂無法舉高,「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啦!」

澄清不是那話兒不舉後,黃家緯接著才又安心說,比起AZ疫苗,莫德納副作用期間可能長達一週,「盡量避開手臂劇烈運動,但正常上班基本上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