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生氣了!怒嗆酸民:你才討人厭還很可惡

吳婉君擁有漂亮外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近來在《天之驕女》有亮眼的表現,漂亮外型及火辣身材,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7日)竟罕見動怒了!透露看到有網友批評別人「皮膚黑不討喜」,忍不住砲轟:「你才討人厭還很可惡!不管是什麼膚色,都不是生來為了要討你歡心!」

吳婉君有「八點檔女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表示,要在網路上留言傷害他人很容易,自己雖然也會被攻擊長得醜或不好看,但並沒有那麼玻璃心而耿耿於懷,反倒比較在意的是,自己欣賞的人遭惡言對待。她感慨的說,當我們看到自己不喜歡的風格,或者是不欣賞的事物,大可以迴避就好,「只要沒有侵犯到你,你不需要侵門踏戶去攻擊別人,也不用在那邊假好心說:我只是好意提醒你(你怎麼不提醒自己多點教養?)。」

吳婉君畫上黝黑妝容,展現自信美。(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也強調,審美是很主觀的事,「你又不是出錢的客戶,你有什麼資格要求作品的美醜?關你什麼事?」並反諷這些酸民,連品格和品味都沒有。她認為,不管是不是公眾人物,都沒有理由接受惡意批評和攻擊,更嗆聲:「你不喜歡我是你的事,我沒有想要知道。」

吳婉君一席言論被大批網友讚爆,她還附上多張不同角度的自拍照,並刻意畫上黝黑妝容,霸氣表示:「一白遮三醜,我們又不醜,膚質好,什麼膚色都漂亮。」粉絲們看了紛紛猛誇「這個黑妝根本神級美!!好好看噢我天」、「哪裡來的黑美人,真辣」、「心美什麼色都漂亮~心黑才是最醜的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