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琴女神打中國疫苗狂尖叫!無奈曝背後原因

李元玲昨天打疫苗,今天則po出「要多喝水」的相片。(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1歲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身材火辣,臉蛋精緻,IG有兩百多萬人追蹤。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打疫苗的影片,只見她害怕嬌嗔,讓粉絲頗為心疼。她透露自己打的是中國科興疫苗,並解釋為何不是打其他品牌。

李元玲解釋為何打中國科興疫苗。(翻攝自IG)

李元玲PO出穿著背心打疫苗影片,只見她尖叫閉眼,似乎相當害怕痛,她特別標記打的是科興疫苗,有網友留言問:「為何是打科興?」她表示,他們不能選擇打疫苗的品牌,而配合馬來西亞政府接種疫苗是一種社會責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