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政論節目被罰20萬 民視八點檔也出事

民視政論節目《辣新聞152》因使用網路刑求畫面作背景,逾越新聞報導畫面應符合「普」級規定,罰20萬元。(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7)核處廣播電視節目違規案,總計裁罰5件,其中周玉蔻主持《辣新聞152》,於來賓發言時使用網路刑求畫面作背景,逾越新聞報導畫面應符合「普」級規定,核處20萬元;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則因夫妻調情捆綁等性暗示及不當言語動作內容,逾越「普」級規定,予以警告。

對此,民視回應,「針對NCC來函指正事項已予以回應,在製作上將更為嚴謹審視。」周玉蔻則表示,尚未收到函件,不清楚詳細狀況,但強調節目在製作過程都有遵照分級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