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江宏傑人氣出現消長 吳心緹被當生化人

江宏傑(左上起順時鐘)、木木、蔡昌憲、吳心緹直播中開心暢聊。(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原本在社群的粉絲人數都超越老公江宏傑,不過她離開台灣半年,3月又在日本被拍到和高帥男約會,形象重挫下,久未更新社群的發文,反倒是江宏傑,每週二晚上固定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開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陸續邀請《全明星運動會》夥伴上線暢聊各類話題,果真吸引更多粉絲關注,福原愛和江宏傑人氣也明顯出現消長。

目前福原愛在Instagram的粉絲人數為15.6萬人,而江宏傑的人數已超過20.1萬人,據悉已有至少10家廠商看好他人氣爬升,上門想邀約合作活動或業配。

昨晚直播中,邀請到《全明星》前後任紅隊成員,包括吳心緹、蔡昌憲、姚元浩、李玖哲,一起聊許多節目內幕。

江宏傑(左上起順時鐘)、木木、姚元浩、李玖哲直播中聊到許多趣事。(華研提供)

吳心緹表示第一次見到江宏傑時,因為互動還不多,覺得他頗有距離感,不好親近,而且還被放狠話說「如果你們是來玩的,現在就可以回去了。」但相處過後發現,江宏傑是個很可愛、真性情的大男孩。

江宏傑則說,一開始覺得吳心緹很瘦小,不像是會為了進步而折磨自己的人,但後來甚至都還拿下MVP,完全超出他的期待,他笑說:「心緹在我們隊裡被封為生化人,都不會受傷,超級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