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兵》菜鳥兵搭檔合作社女神 冰山女神反成傻白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家妤跟潘柏希在《黃金歲月》飾演姊弟檔,2人一起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被問到是不是第一次合作,結果雙方答案不同,潘柏希表示兩人在十年前的《新兵日記》合作過,但那時候他是菜鳥兵,「只能遠觀女神」,所以沒有機會跟葉家妤對到戲;葉家妤聽完後笑說:「想起來了,那時候我的戲份幾乎都在合作社,所以大家看到班表有她都很開心,因為有冷氣吹。」

葉家妤(左)跟潘柏希(右)戲裡戲外都培養好感情。(民視提供)

潘柏希透露以前覺得葉家妤是冰山美人,《黃金歲月》合作後竟完全改觀,直說她是「傻白甜」,即使自己是句點王,很不會跟人互動,但「姊姊」都沒有放棄他,所以葉家妤每一次出現,都好像自帶女神光,跟每個人講話都超級甜,連空氣也都是甜的,而且她有什麼好吃好喝的,也會幫他拿一個,兩人私下互動就跟角色一樣,姊弟感情相當的好。

聽到潘柏希這樣大力稱讚,葉家妤害羞地說因為劇中爸媽王彩樺跟王中平也有分享跟兩位童星拍攝的花絮,所以很自然姊姊就會上身,想要多照顧潘柏希,「只是他每一次進棚都超級安靜,根本是一盆植物,存在感很低,有時候忙完一轉頭才發現原來弟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