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免疫力下降!癌復發「私密處感染」:妹妹如火燒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於年前例行檢查時發現二度復發。(報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月時,癌症二度復發,仍堅強抗癌,也讓各界非常心疼關注她的病情。昨(6日)她透露癌復發後私密處感染,更形容「妹妹」宛如被火燒一樣非常疼痛,「造成私密處很不舒服,這也直接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

余苑綺自爆免疫力下降,私密處感染就像被火燒一樣。(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昨在臉書發文自爆前陣子出現私密處感染的狀況,坦言在化療生病的期間,自身的免疫力不斷下降,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照顧私密處,導致泌尿道感染,甚至還會一直復發。她更透露排尿時也會出現疼痛、灼熱感,分泌物也會變多,直言:「妹妹就像火燒一樣疼痛,這也直接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

她用自身的經驗來呼籲,所有女孩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表示「預防勝於治療,讓私密處有免疫力保護層,預防感染和生病」,堅強地模樣令人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為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