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爆主持太威嚴遭換角 《餐車》回應了

黃秋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秋生遭週刊爆料,在主持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期間,因為太過威嚴,加上對腳本很有自己的看法,令工作人員畏懼,之後有意將主持人換為同為「大佬級」的曾志偉。對此,LINE TV澄清,第二季目前雖因疫情暫時停錄,但預計9月底會復工,也強調屆時會考量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延期,至於第三季的部分,目前尚未有任何規劃,因此沒有所謂主持人換角一事。

此外,LINE TV進一步表示,黃秋生在第二季中,與搭檔莊凱勛、蔡凡熙相處起來很對拍,有如朋友一般,而蔡凡熙先前也曾向本報表示透過節目,「交到了秋生哥、凱勛哥,兩位大哥哥好朋友,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人也都很好相處,在一起完成餐車的感覺很開心,也很享受。」據悉,黃秋生與製作單位相處融洽,沒什麼大哥威嚴,且他更是製作人在籌備第二季時,力保一定要有的主持人人選。對此,本報求證黃秋生,但經紀人電話未接,暫無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