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迷網購 鍾欣凌驚:睡前亂買亂按亂付錢

鍾欣凌喜感十足,個性開朗不拘小節。(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大家大多宅在家,金鐘戲后鍾欣凌紓壓妙方,就是網購買東西,然後快樂開箱。

鍾心凌笑說,「開箱」真的是件好紓壓的事,一方面是買的東西終於到了,另一方面竟是:「到底我是買了什麼啊!」

「因為常常睡前亂買亂按亂付錢,所以每次的開箱總是驚喜多多」,鍾欣凌透露昨天的開箱很不一樣,「驚喜多但驚嚇更多,青苔冰冰箱就算了,但為什麼會出現兩隻昆蟲請冰冰箱」,最後拿著黃黃衛生紙的兩包,包著昆蟲木乃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