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億也喚不回!IZ*ONE「重組計畫」宣告破局

IZ*ONE於4月約滿解散。(翻攝自tenas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於4月約滿解散,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先前經紀公司CJ ENM曾透露正考慮重組,討論結果終於在今(6日)出爐了。

IZ*ONE重組計畫宣告失敗。(翻攝自official_izone IG)

先前有粉絲舉辦自發性募款活動,累積超過32億韓圜(約台幣8524萬元)期望幫助IZ*ONE重組,CJ ENM上個月表示:「非常感謝粉絲們募款集資,不過若IZ*ONE未來重組、發專輯,將不會動用粉絲的錢,而是由經紀公司出資。」而根據韓媒《tenasia》今(6日)報導,IZ*ONE重組計劃宣布失敗。

報導也指出,為了團體的重組CJ ENM與成員們的經紀公司直到最近都持續展開了多種可能性的對話,但最終沒有成功。雖然粉絲們的願望未能實現,但要失望還為時尚早,因為成員們都將在各自的位置以全新的面貌歸來,比起重組失敗而感到遺憾,更應該為成員的新開始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