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認了!大吵暫別4年情 小16歲黃皓搬離香閨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1歲蕭亞軒今(6)日凌晨貼出一段影片,她披頭散髮的說道「I am done」,並寫下:「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疑似宣告與交往3年多的小16歲男友黃皓分手。對此,蕭亞軒也透過助理回應。

蕭亞軒(躺臥者)與黃皓昨晚大吵一架。(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蕭亞軒深夜PO出一段色調黯淡詭異的影片,並寫下:「Done. 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這段貼文讓外界不禁懷疑,蕭亞軒與黃皓近4年的姊弟戀是否情斷。

蕭亞軒2月被家裡的狗咬傷,目前仍在治療傷疤。(翻攝自IG)

記者詢問蕭亞軒助理,對方表示:「情侶戀人之間難免都有爭吵磨合的時候,疫情之下大家悶在家裡,什麼都無法做,受傷的疤痕還未治療完,每天心力交瘁,許多事情加在一起,心情雙方都不好受。」更透露黃浩最近想趁疫情期間工作空檔,帶蕭亞軒回溫哥華見家人,但她因月底臉部傷疤需要治療而婉拒,許多因素讓她不可能現在飛往溫哥華,想專心等疤痕治療穩定之後再說。

助理說蕭亞軒知道黃皓思念家人的心情,彼此也擔心疫情下長途搭飛機的風險,以及受傷後傷口復原和治療的壓力,彼此都很自責,試著衡量許多方法解決,也重複討論過很多次,雙方都有自己的立場。每對戀人都會遇到問題,未來的事說不定,但現在雙方先為彼此保留自我的生活空間。二人並非分手,而是暫停一下,還是深愛著彼此,目前讓黃皓先回溫哥華,雙方暫時分開來,彼此先暫停一下,呼吸一下,各自給些喘息的空間。「接下來還有許多事情要做,需要好好的休養休息,專心把傷養好,希望大家能體諒,給她一些空間,靜靜的調整身體及心情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