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製作人出面緩頰成提油救火?大學生論壇掀起「退訂潮」

《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的「一個屋簷下」引發許多負評。(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麥卡貝網路電視製作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一日系列」走紅,目前頻道擁有兩百多萬訂閱。近日最新一集的「一個屋簷下」卻引發不少負評,製作人出面曝實情卻滅火不成,甚至在大學生論壇Dcard掀起一股「退訂潮」。

節目製作人出面曝實情,說法卻不被網友買單。(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不少網友認為該集節目內容跟店家殺價太超過、集體霸凌來賓「蔡哥」、消費女性等,事件越演越烈,讓製作人趕緊出面緩頰,「節目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博君一笑,只要你看了有開心、有笑,希望可以多鼓勵團隊、鼓勵藝人、鼓勵表演者。」希望觀眾可以珍惜每一位表演者,以鼓勵代替責罵。

Dcard上掀起一股「退訂潮」。(翻攝自Dcard)

不過說法卻不被網友買單,認為製作人的態度不佳,並且將問題怪罪給觀眾,引發許多人的不滿,希望可以透過「退訂閱」讓節目組正視問題,直言如果看到改善,「自然會訂閱回去。」

但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傻眼「人生幹嘛那麼認真呢,笑一笑不是很輕鬆嘛」、「網友走心代表節目真實」、「還要公眾號召,有夠幼稚」。製作人也重新編輯留言強調多數的意見他們都有接收到,並為自己的態度表示歉意,「是我自己的不成熟,還需精進,最後,謝謝每一個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