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罕與「高顏值姊姊」同框!網一看驚呆:根本雙胞胎

徐若瑄(圖)昨(5日)透露媽媽已施打了第一劑疫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徐若瑄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5日)她除了透露媽媽已經施打了第一劑疫苗外,還曬出與媽媽、姊姊的視訊畫面,姊妹倆的高顏值被大批網友狂讚:「根本雙胞胎!」

繼昨(5日)與媽媽和姊姊視訊後,今(6日)徐若瑄(左上)再度和姊姊(右上)與弟弟(下)直播。(翻攝自IG @vivianhsu.ironv)

徐若瑄昨日在IG發文,表示媽媽身為55歲以上的原住民,當天已經施打了第一劑疫苗,為此她感到相當欣慰。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中的她,只能透過視訊與媽媽、姊姊相聚,只見畫面中,徐若瑄留著一頭吸睛的爆炸頭,相當有趣,她自己也笑說:「在家人面前可以不整理頭髮,盡情揮灑我的爆炸頭,真好!」

文中,徐若瑄透露相當想念媽媽與姊姊,還向粉絲喊話:「鐵V粉也是家人,好像我下次也可以這樣來直播。」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不管怎樣,依舊是我的女神」、「可愛的V媽」、「你姊姊太漂亮」、「太喜歡妳的爆炸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