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2年超閃!尚恩曼德斯「纏綿激吻」卡蜜拉…意外洩暱稱

尚恩曼德斯(左)與卡蜜拉(右)交往滿2年,粉絲紛紛為他們留下祝福。(翻攝自IG shawnmende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與同樣身為歌手的女友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認愛已久,日前兩人迎來交往2週年的日子,一向愛得高調的他們也各自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合照,並甜蜜的寫下送給對方的話,閃瞎網友的眼球。

尚恩曼德斯(左)在IG發佈與卡蜜拉(右)的激吻照,大方放閃。(翻攝自IG shawnmendes)

日前尚恩為慶祝與女友交往滿2年,特地在個人IG曬出兩人深情激吻的自拍照,並在文中寫道:「Happy 2 years my baby」還附上一顆大大的愛心,女友卡蜜拉也發文向對方深情告白,文中竟意外透露自己私下對男友的愛稱「Kuko」,同時也曬出與尚恩的四張親密合照,向粉絲分享自己的喜悅。

卡蜜拉(右)發布與男友親密互動的照片,慶祝兩人交往2年。(翻攝自IG camila_cabello)

看到這對小情侶同時放閃,粉絲也留言恭喜他們,更不斷稱讚:「他們真的是史上最可愛小情侶」、「真的很開心可以看著他們走到現在」、「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直到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