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用歌聲殺死病毒!賈永婕再展驚人歌喉 尪反應笑翻網友

賈永婕的歌聲被網戲稱「可以殺死病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從疫情爆發至今,都不停的在各地奔走捐贈醫療物資,除了在臉書更新近況,時不時還會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被網友戲稱「可以殺死病毒」的驚人歌喉,讓不少人嘴角失守。今(6日)她又再次分享當年與老公深情演唱的影片,另一半淡定的神情讓千名網友看了全笑翻。

賈永婕分享一次聚會,夫妻倆合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雖然她時不時會走音,但她還是充滿自信,邊唱邊帶動作與老公互動,十分逗趣可愛,但相比之下,老公則是一臉淡定的唱著歌,無論賈永婕怎麼搭肩、摟腰,男方依舊紋風不動,這也讓網友大笑:「老公超淡定沒有被你的魔音給影響」、「老公真的什麼大瘋(風)大浪都見識過了,好淡定。」賈永婕則翻白眼回覆:「我每天跟他講什麼的時候,他都是這個表情。」

賈永婕在文中透露,兩人唱歌時公婆也在現場,所以唱得比較低調,粉絲笑虧:「還好當時嫁了,不然可能會被退貨吧!」還有人說聽完手機多了幾道裂痕、這歌聲真的可以殺死病毒無誤,她也幽默表示:「我現在就去弄個全世界直播演唱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