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 鄉民狂推「2大女神」:目前都沒對手

一名網友在PTT詢問:「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引起鄉民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的一舉一動往往都會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對此,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廣大鄉民:「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沒想到意外釣出2大女神,更直言這2人到目前都沒有對手。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EQ即情緒商數,是一種自我情緒控制能力的指數,有時看新聞寫某某某高EQ回應,看了完整內容發現內文主角的EQ根本不高,因此他好奇詢問廣大鄉民:「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呢?」而他個人指出女星林志玲真的蠻厲害。

原PO認為林志玲真的蠻厲害的。(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眾多留言中,林志玲、賈永婕被點名最多次:「心目中還是林志玲吧」、「志玲姊姊很厲害」、「林志玲私底下不論,但媒體上情緒沒失控過」、「最近賈永婕吧」、「賈永婕做好事被抹黑也沒怎樣。」

此外,眾多留言中,也有網友狂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陳時中,再累再難也沒怒罵過人」、「陳時中啊」、「陳時中,希望他能來選台北市長」、「政壇上當然就陳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