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深夜拋6字震撼彈 楊丞琳公開10分鐘影片哽咽吐心聲

楊丞琳原本宣布今年底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但因疫情影響延期舉辦。(資料照,EMI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丞琳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辦了三場「LIKE A STAR」演唱會,本來預計今年底要在高雄加開一場。但昨(5日)晚間她突在臉書發出6字「請點開,很重要」,連結到IG一支10分鐘的影片,無預警的宣布因為疫情,該場演唱會必須延期,不過也透露接下來會不定期的發出影片彌補大家。

楊丞琳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歡跳舞。(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在影片中哽咽的表示:「我明明就是這麼喜歡跳舞,然後我又這麼想當唱跳歌手,那為什麼我要拒絕跳舞這件事情?我要拒絕讓人家看見?」坦言自己是個討厭一成不變的人,且最想做的事其實是「唱跳」,為了不忘初衷,楊丞琳像是變成新人般「重新開始」。

影片中記錄了許多的練舞畫面,「我很想要給舞蹈一個交代,還有給那個愛跳舞的自己一個交代。」貼文一出,留言紛紛表示「沒關係 我願意等」、「好 明年見啊」,更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可以將影片推出成DVD收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