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蔬菜送牛排 橘焱國際推蔬菜箱自由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胡同燒肉建立起餐飲版圖的橘焱國際餐飲集團,疫情期間為有效運作人力、增加集團營運動能,首度推出「人生海海」雙北蔬果專車,堪稱業界自由度最高的蔬菜箱,不限金額任意挑選,還加入胡同強項的肉品一起推出主題式的燒烤、火鍋、燉煮等蔬菜箱,以自家物流車隊專送,今天訂最快隔天就開到你家。

橘焱國際餐飲推「人生海海」雙北蔬果專車,今天訂最快明天到貨。(橘焱國際提供)

橘焱國際餐飲攜手優質水耕蔬菜品牌「佳能國際天天菜」與使用產銷履歷、溯源,選用標榜農場直送的「優鮮主意」共同合作,集結專業農夫耕作特色蔬菜與肉品等各式食材,由集團物流車隊直接配送至雙北家庭(目前僅限雙北地區),歡慶上線開賣再推好禮三重送,即日起至7月18日期間下單,不限金額就送牛排,8月底前週週抽萬元現金紅包、Switch、AirPods pro等好禮,還有滿額直接現折回饋。

即日起至7月18日,不限金額單筆訂單就送牛排。(橘焱國際提供)

「人生海海蔬果專車」販售一般家庭常用的蔬果類為主,葉菜類約15款、花果類約20款、根莖類約10款、菇菌類近10款、蔥薑蒜辣類近10款、佐料類10款以上,以及胡同精選的肉品等聯名商品,其中更有綜合水耕蔬菜鑽石盒、水耕羽衣甘藍鑽石盒、台梗九號米、產銷履歷豐水梨等來自台中東勢、南投信義等專業農家耕作特色蔬菜,單款蔬菜類食材價位從19元~350元不等,平均價位較實體通路賣場划算,且相較其他蔬菜香自由度更高,可自由選配。

「人生海海蔬果專車」攜手獨家進口使用岩綿栽種的水耕蔬菜品牌「佳能國際天天菜」,以及使用產銷履歷、溯源,選用標榜農場直送的「優鮮主意」合作,販售一般家庭常用的蔬果類為主。(橘焱國際提供)

除了自由選配,也依照烹調主題精選出合適蔬菜、肉品搭配的主題蔬菜箱,如「家常蔬菜箱,660元」,將一般家庭方便常用的高麗菜、紅蘿蔔、小黃瓜、青蔥、洋蔥等約12款蔬菜組合,各種食材均有可炒、炸、煮等多種運用。「燉煮蔬菜箱1,107元」則為了方便小家庭、小資族準備的料理儲存箱,合適燉煮料理的馬鈴薯、白蘿蔔、牛絞肉、二節翅等,不只可燉煮西式料理、日式咖哩飯等,食材箱內更包含滷包可做中式滷味。

蔬菜箱有多款根莖類、葉菜類蔬菜,亦有水果可選擇。(橘焱國際提供)

「鍋物蔬菜箱,1,377元」則是將台灣人喜愛的鍋物所需食材組合,精選適合放入高湯烹調的金針菇、鴻禧菇、高麗菜、娃娃菜搭配松阪豬肉片、牛培根火鍋片等約13款食材,是台灣人品嚐火鍋不可或缺的基礎組合。最為推薦的「燒肉蔬菜箱2,405元」,則以胡同燒肉為概念,不只匯集了去骨牛小排、伊比利豬肩排、豬五花、翼板牛等肉品,蔬菜類更

包含綜合水耕蔬菜,消費者可將生菜作為沙拉,抑或將生菜包捲燒肉吃法,除了食材,也一併附上獨家胡同烤肉醬、胡同椒鹽,在家就能直接享用胡同燒肉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