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亮平扮超級英雄 譜醫療版《復仇者聯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夏季檔正式起跑,鈴木亮平首度領銜主演的《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行動急診室》被觀眾讚是「醫療系超級英雄誕生」,但首集就面臨「被解散」,往後命運令人擔憂。另一部《我的殺意戀愛了》由中川大志搭配新木優子及鈴木伸之,劇中還出現向美國電影《小子難纏》致敬的橋段。

鈴木亮平(左2)在《行動急診室》初次挑戰醫生角色。(friDay影音提供)

《行動急診室》是TBS電視台在醫療劇類型的全新挑戰,由《天才主廚餐廳》的劇本家黑岩勉撰寫,首集收視開出14.1%的漂亮數字;劇中打造出最強移動式醫療救護車MER,曾在《東大特訓班2》第八集低調現身,當時就引起話題。

鈴木亮平初次挑戰醫生角色,雖不按牌理出牌,醫術高超程度卻讓人佩服不已,他透露看到劇本時,曾驚訝格局如此龐大,並向觀眾喊話:「看了首集前15分鐘,視線就無法離開了。」而第一集加長25分鐘特別版,毫無尿點,有如醫療版《復仇者聯盟》。

中川大志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透露每天拍攝都相當開心。(friDay影音提供)

《我的殺意戀愛了》是不用動腦的「動作」愛情喜劇,被譽為「國寶級帥哥」的23歲男星中川大志,搭配新生代美女新木優子,俊男美女賞心悅目,中川大志說:「這部連續劇有許多以前沒有的元素,每天都和大家拍得很開心!」

首集藤木直人和中川大志的互動充滿亮點,竟出現致敬80年代經典《小子難纏》的洗車、刷油漆橋段。與中川大志搶著要新木優子命的鈴木伸之,兩人曾在連續劇《G弦上的你和我》演過兄弟,這次拳腳相向,可望擦出不同火花。

《TOKYO MER: Mobile Emergency Room 行動急診室》、《我的殺意戀愛了》皆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