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被愛犬咬傷!王彩樺「施打完AZ第二劑」 身體狀況曝光

王彩樺今(5日)透露已完成施打AZ第二劑疫苗。(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彩樺昨(4日)才被自家愛犬咬傷手指,今(5日)她表示已完成施打AZ第二劑疫苗,並透露目前身體狀況。

王彩樺昨(4日)才被自家的愛犬咬傷手。(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台大醫院的通知後,今天總算完成施打AZ第二劑疫苗,目前回家休息後,身體狀況良好。文中,她除了感謝劇組讓她休息2天外,更笑說經歷完被自家愛犬咬傷手指與打完AZ疫苗後,是個道道地地的「女強人。」

事實上,王彩樺昨日被狗咬傷後,老公第一時間幫她止血擦藥,本來還問她要不要去掛急診,但王彩樺想說現在因為疫情緣故,不去佔用醫療資源,也因為愛犬有打狂犬疫苗,所以不擔心,這幾天會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