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24小時做不停!艾莉絲自曝壓力超大 3歲兒「一句話」暖哭她

艾莉絲(右)育有一女一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甜美外表與直率個性吸粉無數,除此之外她也有在經商,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昨(4日)她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地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常要日夜照顧小孩和管理公司運營,常常休息不足,突然很想逃離一切、讓世界暫停,但兒子超齡的一番話,讓她相當感動。

艾莉絲坦言最近狀況不太好、壓力很大,結果那天3歲兒子來到她床邊,親親她的臉頰,並溫柔地鼓勵她:「媽媽,我知道妳好累,趕快好起來喔,我幫妳捶捶背。」這也讓她相當感慨:「對於這個3歲的男孩來說,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混亂紛擾,對他而言,父母就是他全部的世界。」

艾莉絲在文末也表示,夏天結束時女兒就要升三年級、兒子也要上幼稚園了,「世界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們去探索,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加油,不要敗給病毒,還給他們一個正常的童年。媽媽超人在這兩個月暑假會好好努力撐著的。」貼文一出也讓許多媽媽粉們深有感觸,直呼:「媽媽絕對比超人還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