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爆緊身白T!本土劇女神傲人雙球被看光

吳婉君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辣照,好身材全被看光。(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昨(4日)她就曬出一張完妝的自拍美照,穿上緊身白T,渾圓胸形全被看光,火辣指數破表,讓螢幕前的網友們通通暴動了,興奮直呼:「現在輪到我們瘋狂截圖了!」

吳婉君昨(4日)在Instagram上曬出美照,寫下:「自拍自拍~化妝畫美美的,當然要瘋狂自拍一下!」只見她畫上完美的妝容,戴上大圈圈的耳飾,穿上一件緊身短版白T,傲人上圍撐爆上衣,不時還會露出纖細的腰身,性感指數直飆,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按讚,紛紛暴動留言「美翻了」、「好仙好仙」、「防疫在家看Coco姐的美照太棒了」、「第五張太無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婉君Cocco Wu(@cocco__w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