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區湧人潮…史丹利點出「自私心態」:會被這些人氣死

史丹利眼見許多景點出現人潮,忍不住發文開轟。(翻攝自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許多民眾眼見疫情趨緩,開始降低戒心,各大景點慢慢出現人潮。對此,藝人史丹利,發文怒批:「待在家真的不會悶死,但可能會被這些人氣死!」

史丹利昨(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打開新聞都會看到人擠人的消息,他了解許多人都已經悶壞,但因為這些人的緣故,可能造成全台灣還要再悶更久,「如果真的變成這樣,這些人會覺得愧疚嗎?」不會,因為他們不會覺得這是自己的問題。

史丹利直言,有些人都抱持著「只是悶壞了想去走走,出去一下沒關係」的心態,然後看著三級繼續延長,雖然會怪東怪西,但就是不會怪那個因為悶壞而到處趴趴走的自己。

眼見許多觀光景點湧現人潮,史丹利忍不住開轟:「待在家真的不會悶死,但可能會被這些人氣死。」他解釋,許多人乖乖待在家中不是為了讓少部分人開心出去玩,「STAY HOME啦!待在家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