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奎炯剝下面具自言自語 女裝扮相驚艷粉絲

李奎炯在韓劇《VOICE4》中男扮女裝,飾演連環殺人魔「雜技人」。(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經典懸疑劇《VOICE4》劇情挑戰19禁,這次男主角不僅邀來宋承憲,老面孔沈大植刑警(白成鉉飾)也重回112黃金小組,另外也有男團WINNER隊長姜昇潤飾演黃金小組的新隊員加入。本週《機智牢房生活》中的「小迷糊」李奎炯終於現身,原來他是擁有四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雜技人」,戲中還穿起女裝,一雙美腿引起粉絲騷動。

第五集中,優美的觀光勝地摩比島出現深海鐵鍋藏屍案,從鐵鍋中冒出的髮絲神似髮菜,鏡頭拉近一看竟是髮絲,嚇壞眾人。由姜昇潤飾演的網路天才「韓宇宙」也來到摩比島,成為組中「忙內」的他,難掩興奮情緒,熱血又激動的模樣讓人會心一笑,看來會是劇中的笑點擔當。

李奎炯在韓劇《VOICE4》中剝下人皮面具,自言自語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LINE TV提供)

而「殺人魔」李奎炯優雅地剝下人皮面具,自言自語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更和自己的不同人格激烈爭吵,驚悚且逼真的演技,讓粉絲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最新播出內容中,李奎炯大膽來到警局,和刑警宋承憲面對面談話,更偷偷觀察李荷娜的一舉一動,劇情驚悚萬分。《VOICE4》每週六、日上午10點,於LINE TV同步跟播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