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拍片「瘦了好幾磅」 男主角自招1個月沒洗澡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港星何超儀主演、監製的好萊塢電影《Edge of the World》已在亞洲以外的國家上映,片中演員近日接受外媒視訊訪問,暢聊拍片趣事。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英國探險家,被問事先做了什麼準備?他開玩笑說:「1個月沒洗澡,因為導演想呈現主人翁獨自在叢林中的頹廢感。」

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左上順時針起)、多明尼克莫納漢、Peter John、何超儀接受外媒視訊訪問。(852 Films提供)

該片講述強納森率領馬來西亞原住民反抗大英帝國殖民統治的故事,何超儀片中飾演華人軍閥首領,與強納森有過一段情。何超儀大讚強納森相當敬業,每天在酷熱的熱帶叢林中穿著絨質軍裝卻無怨言,激勵她忍耐高溫完成演出,「拍這電影真的瘦了好幾磅,是意外的收穫」。

何超儀(中)在《Edge of the World》飾演華人軍閥首領。(852 Films提供)

另一位男主角多明尼克莫納漢,真實生活中是個昆蟲專家,聊到某次發現當地有巨型螞蟻,毒液能使人致命,急著想抓來和何超儀分享,讓她嚇得花容失色。

劇組演員難得在殺青2年後再聚首,何超儀也祈求疫情趕快落幕,到時邀請大家一起參加亞洲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