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女神「私下真面目」曝光 崩壞樣太驚人

「阿樂」林妤臻(後排左2)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走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阿樂」林妤臻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走紅,她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昨(3)日曬出多張制服美照,沒想到她在最後揭開「真正的我」,極大反差立刻引起熱議。

阿樂曬出清純制服照。(翻攝自阿樂Instagram)

阿樂昨在Instagram曬出多張穿上學生制服的美照,寫下:「前三張:你們以為穿學生服的我,第四張:真正的我......」只見她身穿白色制服,胸前配上一個大蝴蝶結,再戴上黑框眼鏡,清純模樣電暈螢幕前的粉絲。

阿樂穿制服戴上黑框眼鏡,清純模樣電暈粉絲。(翻攝自阿樂Instagram)

往右滑到第四張則是一段影片,畫面中阿樂穿上制服開實況,疑似遊戲失敗,她對著電腦崩潰吼叫,激動地揮動雙手,超大反差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那個什麼暴龍手」、「哈哈一定是男性荷爾蒙瞬間上升」、「這什麼叫聲啦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phant_042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