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80歲高齡嬤打疫苗 豬哥亮愛女曝驚人結果

謝金晶(左)帶阿嬤打疫苗。(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週六陪著80歲高齡阿嬤現身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謝金晶表示:「阿嬤患有心臟病,為了接種疫苗,我考慮了很多天,為了讓阿嬤有防護力,我們選擇注射疫苗!」謝金晶也說,當天施打流程十分順暢,阿嬤注射前現場也有醫師諮詢,注射後觀察一陣子才返家,狀況都很好!

謝金晶(左)帶阿嬤打疫苗。(豪記唱片提供)

疫情嚴峻,近日Delta變種病毒侵台,新冠肺炎疫苗持續擴大接種,豬哥亮愛女謝金晶7/3下午陪同80歲高齡阿嬤現身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謝金晶表示:「注射流程十分的順暢,現場有醫師,我帶著阿嬤平日長期服用的藥單諮詢,待醫師評估後,阿嬤就順利的開始施打,我擔心阿嬤注射會緊張,還緊握著阿嬤手,結果是我比阿嬤還緊張,阿嬤到現場一切都很順利,就不緊張了,打完在現場休息一陣子,阿嬤身體狀況穩定即返家,真的很感謝醫護人員們的照顧,也讓我原先煩憂的心平靜下來!」

提到阿嬤,謝金晶說:「因為父母親為生活忙賺錢,從小是阿嬤帶大,算是嬤寶啦,也因從小都跟阿嬤一起睡,剛開始自己睡時,還因為沒有阿嬤熟悉的鼾聲,就像少了催眠曲,讓我難入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