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送女兒最後一程 「不捨擁吻」網一看全淚崩

陳珮騏外型亮眼,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演過許多8點檔,最近在《天之驕女》飾演為愛痴狂的惡女「織田雪」,然而戲外的她人美心善,除了把自己養的愛犬當親生小孩疼愛,也致力救助流浪動物等議題。近日陪伴陳珮騏16年的愛犬Mina過世,昨(3日)傍晚她也PO出親自送狗女兒最後一程的影片,溫馨畫面讓一票網友淚崩。

陳珮騏在臉書寫下:「女兒Mina去旅行了,實在不希望二女兒的喜事卻一再的被說得蒙上了一層灰。也想以自身為示範,只要珍惜與把握,生命課程的結束,也是可以平靜溫馨而非呼天搶地。」影片中,她將愛犬輕輕抱起,不捨地說:「這是今生最後一次將妳呵護在懷裡。」還不斷地深深親吻,Mina的爸爸馬幼興前來送行,場面溫馨感人。

陳珮騏送愛犬Mina最後一程,她不捨地親吻女兒。(翻攝自臉書)

最後陳珮騏離情依依地送Mina火化,並放入骨灰罈,她也表示:「影片上傳是我很大的決定,請好好看完。更請多些祝福別亂評論。我和Mina都不是你們能想像的那一般,雖然不太在乎誰說什麼,但也堅持希望世界能少說些什麼。謝謝大家。」

許多網友邊看邊哭,直呼不敢把影片看完,相當能感同深受,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影片眼淚都會不停的流,牠到天堂去了,當天使保護妳了!」、「女兒會在天上當妳的守護天使」、「Mina很乖要自由快樂去旅行唷!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