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肖欸」貼圖上架 萬元美腿機寵員工

連靜雯表情生動,常被截圖做成表情包。(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斜槓女王連靜雯4月底推出首款真人LINE貼圖後反應熱烈,近日又上架第二款貼圖,網友紛紛表示「肖欸」的表情超生動,「你繼續說我有在聽」配合連靜雯在玩手指的畫面超好笑,也有符合時事的「疫情期間遮住口鼻,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而連靜雯指定要的貼圖則是自己最常用的「天公伯啊」跟「送啦」。

連靜雯推日常貼圖第二彈。(楠軒工作室提供)

談起製作LINE貼圖原因,連靜雯表示,純粹是YouTube頻道推出後,被說表情豐富,還被粉絲截圖做表情包,團隊夥伴突發奇想說:「不如我們來做LINE貼圖!」原以為會遭反對,沒想到連靜雯竟一口答應,首款真人貼圖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少親朋好友瘋狂敲碗,許願想要的貼圖款式,讓連靜雯不禁笑喊:「大家用的比我還勤!」也讓團隊積極籌備第二款貼圖。

連靜雯推出第二款真人LINE貼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由於製做貼圖的過程繁瑣,連靜雯表示:「其實他們一個半月前就給我第二版,只是被我打槍而已。」從選擇圖片、主題、文字、顏色搭配等等,甚至連對話的視線方向,都是設計時考慮的要素,處女座的她,不只對自家品牌「靜享」食品挑剔,就連對貼圖也有一定的要求,她說:「對話就是我在跟你說話,所以貼圖的視線要盡量是正對螢幕,如果視線是看旁邊,就會比較沒有在對話的Feel。」

「你繼續說我有在聽」配合連靜雯在玩手指的畫面超好笑。(楠軒工作室提供)

對工作如此龜毛,會不會讓員工壓力很大?連靜雯還沒回答,經紀人就忍不住說:「夥伴們都愛她愛的要死!」更直接爆料,請團隊去吃大餐已經不足為提,連靜雯上個月甚至在團隊夥伴生日時送上價值上萬元的美腿機。除了物質的犒賞外,她也會揪團隊夥伴一起看書、學習外語、鼓勵大家學習新知,互相鞭策彼此成長,想做什麼也都鼓勵大家勇於嘗試。

連靜雯說:「不是員工啦,都是一起打拚的夥伴,每個人各司其職,大家這麼辛苦,能力所及當然要好好犒賞他們,一起成長更是一定要的,不要怕犯錯,勇敢去try,我都會在後面當大家的後盾!」有些不在台北的夥伴,連靜雯也是一箱一箱的寄自己的麵食產品與他們分享,也有夥伴家中是屏東在地果農,連靜雯也協助引薦朋友的餐廳採購支持。

[連靜雯的日常貼圖第二彈 (Feat.小跟班)]

https://line.me/S/sticker/158251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