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挺過珍珠婚!鄭怡誓言不離婚 曝光30年前絕美婚紗

記者陽昕翰/專訪

民歌天后鄭怡與老公結婚30年,被問到如何歡慶珍珠婚?她打趣:「老公只記得前5年吧?我們就是簡單過日子,把兒子教養成人,一點都不浪漫。」透露結婚紀念日那天,老公回家時帶了支紅酒,夫妻倆配便當慶祝,稍有儀式感。

鄭怡與老公歡慶珍珠婚,分享30年前拍攝的婚紗照。(星光娛樂提供)

個性傳統的鄭怡,認為結了婚就別輕易離婚,「人都不完美,自己做不到的事也不應該去要求對方。尤其有了孩子更是重大責任,我可以為了兩個兒子放棄台灣的一切工作去加拿大,想為他們保全一個完整的家,所以要學習容忍。」

跟老公現在還有爭吵嗎?鄭怡笑說:「不吵架的夫妻才危險,當然還是吵,要在婚姻中學習幽默感,吵架不吵到隔夜。」

她笑稱有「老來伴」很不錯,「像是最近老公要我完全待在家不准出門,他一個人去店裡工作,還會帶食物回家餵飽我。」

鄭怡迷上直播,越做越有興趣。(星光娛樂提供)

防疫期間,鄭怡迷上線上直播,有14年廣播經驗的她輕易上手,包括與閨密「大南方」閻宗玉對談,與新生代藝人嚴正嵐、涂善存、尹彥凱一起連線,效果都很不錯,「直播會一直做下去,希望做出輕鬆、讓人抒壓的內容」。

鄭怡表示:「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偶像的不同面貌,更貼近他們的內心,播出之後都有廣大迴響。」她在直播裡選唱了涂善存的歌,把他嚇了好大一跳,「嚴正嵐用吉他自彈自唱我的《心情》,我唱了正嵐的歌《告白》,卻把正嵐給唱哭了,她說希望爸爸能聽到,很感人!」

鄭怡(左)經營副業有成,在民生社區開了小吃店。(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3年多前與老公返台定居,除了辦演唱會、拍戲,還跟開了間「芳妮的小吃店」,生活過得充實,「重返舞台後,我才真正找回當年愛唱歌的初衷。」她難忘2019年的TICC演唱會,近年還接演許多戲劇作品,期盼未來有機會踏上金鐘紅毯。

雙胞胎兒子目前仍在加拿大生活,她每天跟他們視訊維繫感情,「他們都施打了兩劑疫苗,我們也會提醒,縱使打了疫苗還是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