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健瑋硬上連撞18次 蘇達驚呼「感覺到東西」

蘇達扮女裝出演《親親壞姊妹》。(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蘇達在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導演柳廣輝微電影新作《親親壞姊妹》和郭蘅祈飾演同志好姊妹,一場被「姊夫」黃健瑋調戲的戲,他直呼對方力道很猛,「他都來真的,你會感覺到有東西來了!」連柳廣輝都說黃健瑋侵略性很強,拍了9次才OK,讓蘇達搞笑抱怨:「來回加起來都撞了18次吧!」

黃健瑋在《親親壞姊妹》神來一頂,蘇達(右)感到有東西入侵。(杰德影音提供)

提到蘇達和郭蘅祈片中的姊妹關係,柳廣輝形容就像《白蛇傳》中的青蛇與白蛇,「而且跟姊姊翻臉都是因為男人!」兩人在片中鬥嘴又鬥氣,蘇達都以「酸」對方來表達自己的「愛」,但郭蘅祈戲外其實是他的學長,「他大我16屆吧,但本來不熟,畢竟我小時候他就出道了,所以覺得他是那種有光芒的大學長。」更說因為一直很入戲,殺青後還是忍不住會叫他「姊姊」。

由於蘇達本人個性和角色相差很大,柳廣輝要他去觀摩網紅鍾明軒的影片,蘇達透露大概連看了2週,「我強迫自己從第1則看到第20則,還特別學他講話的方式,後來講話手勢自然而然就會出來」。蘇達形容,其實角色是用自大高傲來掩飾自卑,感嘆:「社會中也很多這樣的異樣的眼光,讓很多人去在意自己的外貌或是身材。」

蘇達(左)和郭蘅祈在《親親壞姊妹》飾演同志好姊妹,兩人愛鬥嘴又愛鬥氣。(杰德影音提供)

柳廣輝透露,其實角色原型來自於身邊的好友,「他們兩個人的角色都算是同志圈的邊緣人,姊姊因為愛情受到傷害十幾年不敢再談戀愛,很純情;妹妹則是有某種自卑感,所以會去武裝自己」。他虧黃健瑋飾演的姊夫很不挑,竟然想染指蘇達,讓蘇達直呼:「黃健瑋你的眼光到底是怎麼回事啦!」《親親壞姊妹》已在GagaOOLala線上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