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物資發文遭轟「刷存在做形象」 賈永婕26字高EQ回應

賈永婕捐贈防疫物資發文的行為遭酸「刷存在、做形象」。(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為台灣防疫不遺餘力,日夜奔波捐贈物資,有「抗疫女神」的美稱。不過每日發文公布「戰績」的行為,卻引來酸民怒轟「刷存在、做形象」,隨後她以26字的高EQ回應被網友讚爆。

賈永婕大方回應,捐贈醫療器材需本人現場簽文件。(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該網友感嘆表示要低調做善事並不容易,「尤其是藝人,一定要現場合影、發文以刷一下存在感、做形象。」認為台灣的物流服務與精密儀器的包裝品質都很好,並不需要親自冒著危險跑去高危險區增加染疫的風險,因此認為賈永婕的行為只是要炒新聞,「名或利上才夠回本甚至賺更多。」

對此,賈永婕則表示:「醫療器材捐贈一定要有人現場簽文件,以示負責!文件還滿多的。」粉絲也紛紛力挺表示她的行為是在「拋磚引玉」,帶動他人一同為疫情努力,且很多物資都是許多人合力捐贈的,發文的用意也是讓其他「神隊友們」知道自己捐出的用品是否都有順利抵達。更有網友直言,若真的是為了名與利,賈永婕大可以公布行程讓媒體跟拍,如此一來也無需大費周章自己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