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陪父母打疫苗變群聚「氣到發抖」!投訴換來傻眼回應

名導葉天倫氣憤透露汐止衛生所施打疫苗的排隊亂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在上月23日開放75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疫苗,對此,名導葉天倫先前就先幫父母預約好,不料,他到汐止衛生所時狀況百出,透露現場沒有排隊機制,近百人群聚排隊,讓他覺得太荒謬,氣到發抖,沒想到他打電話反應後,對方的回覆更讓他傻眼。

葉天倫昨(2日)在臉書抱怨,帶父母親前往汐止衛生所施打疫苗時,現場沒有任何腹地,排隊人潮只能沿著衛生所旁的一條小路排到後方,由於路上全鋪滿水溝蓋,因此充滿蚊子,大家只能在大熱天,一邊在外面排隊、一邊擦汗打蚊子,模樣相當狼狽。

眼見排隊人潮眾多,葉天倫忍不住砲轟,表示施打疫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都是防疫措施,但為了施打疫苗,卻讓這一群已經避免群聚一個半月的老人家再次群聚,這叫「本末倒置。」他不客氣的說:「今天這種排隊亂象,新北市府難辭其咎。」

葉天倫向汐止區公所反應排隊亂象,沒想到對方竟回:「你們站在太陽底下我也是啊,我都曬到脫皮了。」葉天倫聽完相當疑惑,忍不住想問他:「您72歲以上嗎?」更過分的是,當他提到現場沒設置帳篷,萬一下雨怎麼辦?對方則回:「天氣因素我們無法控制。」讓他再次傻眼,直呼:「不替民眾思考如何防疫,不去思考如何讓70歲以上老人家不要曬太陽淋雨,那請問你們在思考什麼?又安排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