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懷孕接種莫德納疫苗!陳天仁曝「後遺症」親揭3天後現況

陳天仁(右)3月和大9歲的周孝安結婚,並在1個多月後宣布懷孕。(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象迷娘」陳天仁3月和大9歲的周孝安結婚,並在1個多月後宣布懷孕。近日去施打莫德納疫苗,親曝孕婦接種的「後遺症」,並向粉絲分享打完三天的現況。

陳天仁曝接種完的「後遺症」。(翻攝自陳天仁IG)

陳天仁在影片中表示,施打時並沒有不舒服、也不會痛,不過隨著時間越長,就越不舒服,到第二天時,手甚至痛到舉不起來,無法正常做事。本以為副作用會持續一個禮拜之久,但到第三天時就已好轉許多,雖然還是有酸痛感,但已可以正常的生活。被問到是否有後遺症時,她透露自己好像有變比較「怕熱」、且免疫力下降一點,至於他人常見的發燒症狀,並沒有發生在她身上。

陳天仁表示施打完女兒的胎動都正常。(翻攝自陳天仁IG)

最後,陳天仁也用自身經驗鼓勵其他孕婦們可以去預約,「畢竟就是我們算是非常高危險的族群,因為如果我們感染了,小孩子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不知道。」更提及自己打疫苗時其實很緊張,不過經過醫生評估後施打完,肚裡的女兒胎動都正常,就不太擔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天仁(@tts0o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