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張柏芝暴瘦被捕獲 「零P圖真面目」驚洩老態

41歲張柏芝擁有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港星張柏芝擁有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她年初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爆紅,卻被網友抓包宣傳照和節目上的體型差很大,不但虎背熊腰,大腿更粗壯不少,還不時有懷第4胎傳聞。不過近日張柏芝被目擊現身婚紗店,在無P圖濾鏡之下原形畢露,終於扳回一成,被讚本人氣質好又溫柔。

張柏芝先前被拍到挺著大肚去菜市場,引發懷孕傳聞。(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之前被網友抓包宣傳照(左)和節目上(右)的體型差很大。(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近日為中國綜藝節目到婚紗店取景,一現身讓全店員工都相當興奮,店長還忍不住將她的側拍美照分享到網路上,大讚張柏芝本人超美,氣質好又溫柔,根本就是女神。由於前陣子,張柏芝多次被拍到發胖及大肚子的樣子,不斷瘋傳4度懷孕,不過這次的照片曝光後,就被發現她少了修圖軟體依舊漂亮,而且整個人消風許多,更瘦到腳掌上浮出明顯青筋。

張柏芝被目擊現身婚紗店,整個人已消瘦許多。(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張柏芝無P圖真面目,紛紛狂讚:「這臉絕了」、「錄節目應該不是素顏吧,但好美」,但也有人認為,她已經瘦到出現老態,直言:「她臉要胖一點才好看,老了混血感就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