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芒果女神!賈永婕收到神秘男子贈100箱芒果 再買33箱「挺果農」

賈永婕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收到1名神秘男子送來的100箱芒果,隨後她也將這些芒果分送給親友,並又向果農加訂了33箱。賈永婕表示,「神秘男子我要謝謝你讓我變成芒果女神」。(圖擷取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日前募款購買抗疫物資捐贈醫院,大力支援台灣醫界,而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收到1名神秘男子送來的100箱芒果,隨後她也將這些芒果分送給親友,並又向果農加訂了33箱。賈永婕表示,「神秘男子我要謝謝你讓我變成芒果女神」。但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再送芒果給我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可以訂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賈永婕今日在她的個人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發文表示,她日前收到1名神秘男子送來的100箱芒果,她表示,「第一時間我真的有一點嚇到,想說100箱我要怎麼辦?覺得我不能收」。不過隨後她與果農討論認為,這也是男子的一番好意,而且果農也希望能把芒果送出去。因此賈永婕就「把親朋好友的名單列出來,將芒果分送給他們一起享用」。

賈永婕開心表示,沒想到親友的訂單太多了,超過100箱,於是她又再加訂了33箱。她也感謝果農們「辛苦的在短時間內把這133箱芒果寄出,已經有很多親朋好友收到了」。此外賈永婕也說,近2天之內又陸續收到170箱的芒果,她表示,「懇切的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再送芒果給我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可以訂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賈永婕最後建議,如果一時之間吃不完,「可以像我一樣,把芒果切好之後放進冷凍之後可以打冰沙,或者是直接當芒果冰」。此外賈永婕也表示,「神秘男子我要謝謝你讓我變成芒果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