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嘻哈》火藥味濃厚!導師嗆:就是想看血流成河

《大嘻哈時代》導師剃刀蔣。(M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從上週開始進入「Cypher 接力賽」,本週比賽競爭更加激烈,許多組別被導師們稱作「死亡之組」,熊仔一開口就嗆辣提問:「你們覺得誰會被淘汰?」剃刀蔣更開玩笑表示:「就是想看到你們血流成河!」沒想到看完選手們的精彩表演,忍不住改口:「不只選手如此,導師們也評到血流成河。」

《大嘻哈時代》導師熊仔。(MTV提供)

《大嘻哈時代》參賽者,左起:三小湯、SOWUT、禪波 ZENBØ、Q毛萬、BADBOYRACOG。(MTV提供)

節目開播至今,每位選手都有各自擁護者,其中不少「冠軍相選手」除了獲得導師們的讚賞與肯定,在網路上更是擁有超高人氣。十年前從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SOWUT,曾嗆聲要當《大嘻哈時代》最後一集的最後一位選手,誓言會登上冠軍寶座,上回的表現被剃刀蔣誇是「台灣最強饒舌歌手」,而本週的優異表演也被熊仔大讚:「聲線的掌控能力真的是太厲害了,假音的時候還是很有力。」

《大嘻哈時代》參賽者,左起:KUNG、潤少、XIN楊鑫、Peatle、OWEN及許時(下)。(MTV提供)

極具冠軍潛力的還,有出場總是隨身攜帶地契的潤少,被導師們賦予「地契男孩」封號,每回總是把地契從南部帶上節目當作護身符,沒想到家人卻是看了節目播出才知道地契被帶走,連主持人J.Sheon都忍不住嘆:「狂狂狂!饒舌歌手就是狂!」而他的夢想不只成為饒舌歌手,還想當台南永康最年輕的里長,附近居民都稱他為「地下小里長」。

BR和前女友7LING被分到同一組,被其他組員笑虧:「歡迎收看分手擂台!」兩人在練習時互不提對方的名字,只以代名詞稱呼,也沒有眼神交流,一度讓組員擔心是否能順利完成表演,好在7LING大器的說:「雖然一開始聽到分組名單滿不悅的,但表演對我來說是很專業的事情,我必須把私人恩怨放下。」

《大嘻哈時代》參賽者,左起:PIZZALI、林可綸AcRoss、7LING、美麗本人、BR。(MTV提供)

值得一提的,還有年紀僅15歲參賽者青蛙,從海選開始就給評審留下深刻印象,節目開播後的表現更是一鳴驚人,光是他個人在YouTube「100秒搶進賽」的影片,至今就有超過70萬觀看次數,且影片已上架一週仍在發燒排行榜內,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