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1天發聲!NONO突退出 艋舺雞排199字曝「打過美好一仗」

NONO宣布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震驚外界。(翻攝自NON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ONO昨(1日)突然宣布已退出艋舺雞排的經營團隊,消息瞬間震撼外界,不少粉絲也感到十分錯愕。事隔一日,艋舺雞排今(2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No哥這幾年的辛勞與付出,和團隊共同打造艋舺雞排,打過美好的一仗。」

NONO昨日在臉書上突然宣布因個人理念、公司後期經營模式不同,已經退出團隊,透露「全面終止授權使用本人及其他藝人國內外肖像(含照片、影片、媒體露出),特此聲明,以正視聽」,文末,他也希望大家還是要支持艋舺雞排。事隔一日,艋舺雞排就在今(2日)下午發出199字聲明,感性表示「感謝No哥這幾年的辛勞與付出,和團隊共同打造艋舺雞排,打過美好的一仗,往後公司全體同仁都將繼續更努力勇往直前,我們也祝福No哥新事業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