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照片標記「想和你生孩子」?粉絲急提醒:趕快關掉...

八三夭主唱阿璞。(翻攝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現八三夭主唱阿璞在臉書發文時,常會標注同一名粉絲,點進去照片查看更是出現要和該粉絲「生孩子」、「僅僅不分開」等言論。真相曝光後,粉絲急忙提醒阿璞「趕快關掉這個功能」。

阿璞照片中被發現標注有許多奇怪的言論。(翻攝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原來臉書如遇「大合照」等人數眾多的照片時,若是發文者沒有標記到,其他人可以自行的點選照片並標注任何人,如此一來該照片就會出現在自己的版面上。而該名網友疑似就是利用此功能,將許多的照片都標上自己的帳號,並加上許多「示愛」的話語,且該功能並不會顯示標籤是誰加上的,因此看起來就會像是阿璞本人所添加的。

臉書有「標註」的功能,就連公眾人物的帳號若沒有關閉,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添加任何標籤。(翻攝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真相曝光後,許多老粉紛紛表示「這個人時常主動在阿璞的照片標記自己,已經見怪不怪了」,網友們也急忙提醒他趕快關掉標注的功能,直呼「有點太恐怖了,這種程度算私生嗎」、「都不會覺得很被騷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