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玻尿酸打多了!性感女神「全遮住」反擊 胸前有亮點

鮪魚擁有甜美長相,加上傲人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的心。(翻攝自鮪魚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徐瑋吟(鮪魚)擁有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男粉絲的喜愛。近期受疫情影響,她不時曬出美照和粉絲互動,沒想到昨(1日)曬出的運動美照,意外引發酸民狠嗆「玻尿酸打多了就多待幾天再PO文吧」。對此,她忍不住發聲回應。

被網友嗆玻尿酸打多了,鮪魚無奈回應:「防疫防到產生幻覺。」(翻攝自鮪魚Instagram)

鮪魚貼出的運動照中可見,她紮起頭髮,穿上運動套裝,露出小蠻腰,大秀纖細好身材,沒想到這身模樣竟被網友嗆有打玻尿酸,對此,她也無奈回應:「防疫防到產生幻覺了?」隨後,她再度PO出一張美照,寫下:「沒有臉、不給臉、通通遮起來!」只見她戴上漁夫帽,加上墨鏡、口罩,該遮的全遮住,不留話給酸民說。

儘管遮住了許多部位,但鮪魚胸前的罩衫透到清楚看見裡頭的小可愛,渾圓胸型全被看光,令網友們直呼:「沒臉沒關係,我看胸!」意外掀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徐瑋吟 WeiYin(@weiyin.com.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