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產前篩檢」結果出爐 喊話準媽媽們:一起加油!

小甜甜公開產前篩檢結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孕肚即將卸貨,昨(1日)透露已進行完產前篩檢,確認身體健康無虞,接下來將全心投入卸貨階段。

小甜甜昨日在IG發文,表示因疫情緣故,許多媽媽都不能如預產期時間生寶寶,而現在生產前都必須篩檢確定身體健康,接下來才能安排生產,除了媽媽本人外,陪同人也必須篩檢確認身體狀況。

小甜甜也向準備生產的媽媽喊話:「放輕鬆保持愉悅的心,咱們一起加油!」她相信所有的一切一定都會平安順利完成,也相信寶寶在疫情嚴峻時刻誕生,一定會跟媽媽一樣堅強勇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