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手背濺血「被刮一塊肉」 含淚揪出兇手:我還是愛你

孟耿如(右)與黃子佼(左)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翻攝自IG@summer199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耿如與黃子佼婚後感情相當甜蜜,這波疫情多次打亂兩人補辦婚禮的計畫,這陣子多待在家中防疫的他們,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況。昨(1日)孟耿如曬出一張手受傷的照片,並含淚揭露「兇手」。

孟耿如被愛犬咬傷。(翻攝自IG@summer1991720)

孟耿如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一張手被咬傷、掉一層皮的照片,小拇指和中指處可以看到兩個明顯傷口,靠近小拇指的傷看起來像是被刮掉一塊肉,讓人看得怵目驚心,她也透露這是已經清洗過的傷口,被咬的當下宛如「火山爆發」。

沒想到手上的傷是「狗兒子的傑作」,但她並沒有動怒,反而是附上數個含淚符號表示:「沒關係媽媽還是愛你,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不會哭。」事後孟耿如還拍下愛犬Yabe的背影照,逗趣地宣布:「我們和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