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老家「爸媽戴口罩站門口」 女星淚崩:抱一下都不行

藝人游詩璟透露回老家拿了爸媽為她準備的東西後立刻離開,開車路上讓她相當鼻酸。(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因演出多部戲劇走紅,昨(1日)她開車回老家新竹,因疫情緣故,她拿完爸媽手上的東西後,立即開車返家,沒有繼續逗留,整個過程讓她心酸不已,回家路上眼淚瞬間流出。

游詩璟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5月底從高雄回台北後第一次外出,回新竹老家拿媽媽準備的招牌菜,當她戴著口罩下車時,看見爸媽也戴著口罩,全程沒拿下來,讓她心中五味雜陳,「第一次回家看到爸爸媽媽都戴著口罩,我也戴著口罩,全程都沒有拿下來,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游詩璟拿完爸媽手上的東西後,立即上車準備返家,由於疫情緣故,她並沒有繼續待在老家,讓她不禁直呼:「連想抱一抱爸媽都不行,更不用說坐下來一起吃媽媽煮的飯…回程路上,眼淚不自覺奪眶而出。」不過,她透露看到下班時段的高速公路都沒車,眼淚瞬間吸回去。

雖然想在老家多待一會,但游詩璟為了防疫,了解大家一樣難熬,很想出去透透氣,但她希望大家可以「先緩緩」,一起熬過去,尤其最近疫情趨緩,只要再忍忍,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最後,她除了謝謝醫護人員外,也感謝跟她一樣選擇不出門遊玩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