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14歲帥兒暴風成長!身高竟超越180男神爸

張智霖(左起)、袁詠儀結婚20年,與兒子張慕童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9歲港星袁詠儀與張智霖2001年結婚,育有1子「魔童」張慕童,2人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模範夫妻檔,今年2月才甜蜜慶祝20週年紀念,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袁詠儀全家與朋友到杭州普陀山,驚見14歲的魔童身高暴風成長,甚至超過180公分的男神爸,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張智霖(左起)、袁詠儀的14歲兒子張慕童突然暴風抽高,比他們夫妻倆還高。(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左二起)、兒子張慕童、老公張智霖全家與友人到杭州普陀山。(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夫妻倆從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到普陀山祈福,昨(1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多張照片,誠心寫下:「祝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除了一家人與同行友人合影紀念,其中一張袁詠儀、張智霖及魔童3人的背影照,有不少網友發現,站在最右邊的魔童,身高竟已超過180公分張智霖,雖然他並未露臉,但被誇眉宇間神似曾獲港姐冠軍的女神媽,尤其一雙眼睛更是電力十足。

袁詠儀(中)去年9月PO出全家合照,當時張慕童(左)身高還差她一個頭。(翻攝自IG)

另外照片中,魔童走路時搭著袁詠儀的肩膀,母子就像朋友一樣親近,而袁詠儀也跟老公張智霖偷偷放閃,在背後十指交扣,讓大批網友羨慕直呼:「二十年如一日啊」、「好羨慕這種牽手」、「幸福女人,被兩個男人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