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葉瑋庭揪洋尪拍寫真 9月孕肚曝光美翻了

葉瑋庭當媽倒數,心情越來越緊張。(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3歲的葉瑋庭當媽倒數,她與加拿大籍的老公Russell都很期待寶寶的出生,招認懷孕後心情變更好,每天都笑口常開,不忘拍攝了孕婦寫真,要留下這值得紀念的時刻。

葉瑋庭(左)與老公Russell,合體拍攝孕婦寫真。(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對於即將為人母的心情?葉瑋庭談到:「鷹寶寶(寶寶的暱稱)來得正是時候,這段時間我常跟先生聊彼此成長生活環境的不同,發現以前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所以希望以後可以給足孩子自己所缺乏的,讓她更好。」就連遠在加拿大的婆婆,都常快遞衣服跟包裹當禮物,超期待寶貝孫女的誕生。

葉瑋庭(左)與老公Russell,合體拍攝孕婦寫真。(沐比專業攝影提供)

葉瑋庭的預產期在本月的26日,自懷孕到現在,胖了約10多公斤左右,被網友封為是「最美辣媽」。由於預產期將至,目前葉瑋庭暫時沒有要施打疫苗的打算,進產房生產前,會先去做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