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Lisa登封Vogue 必知3個第一

Lisa為Vogue雜誌7月號封面人物。亮片裝飾洋裝:CELINE;珠寶:BVLGARI。(Vogue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當紅韓團BLACKPINK的團員Lisa登上Vogue雜誌7月號封面,有「人間芭比」稱號的她,同時也是精品喜愛的臉孔,身為Celine、BVLGARI寶格麗的代言人,舞台上的超殺表演與私下愛微笑的反差萌,讓她全球人氣始終位居高點,她的3個第一,身為粉絲一定要知道!

Lisa登上Vogue雜誌7月號封面。(Vogue雜誌提供)

第一個寶格麗韓國品牌大使:寶格麗今年宣布她為品牌大使,也是第一個韓國品牌大使,「高級臉」與人氣深獲認同。

有「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無論臉帶或身材都令人稱羨。黑色修身洋裝:COPERNI;珠寶:BVLGARI。(Vogue雜誌提供)

第一個超過5,000萬追蹤者的K-Pop明星:Lisa的IG目前有超過5,470萬粉絲,是第一個超過5,000萬粉絲門檻的K-Pop明星,一篇貼文大多有500萬以上的讚,人氣暢旺。

Lisa身為BVLGARI品牌大使,拍攝Vogue雜誌封面大秀BVLGARI珠寶魅力。(Vogue雜誌提供)

YG娛樂的第一個外國藝人:來自泰國的Lisa,是YG娛樂到曼谷徵選時,在4,000個女生中脫穎而出。YG娛樂的創辦人梁玄錫是這麼說的:「Lisa參加選秀的影片讓我印象深刻,我當過舞者、歌手和製作人,所以幾秒內就能看出她的潛能。Lisa當時只有14歲,但她的氣勢和姿態異於常人。」事實上也證明她不但有才華肯努力,也有觀眾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