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正中午扛重物被操翻 一個舉動狂道歉「怕被討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玉璽在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新戲《神之鄉》中,為了參加大溪的「六二四活動」,瞞著家人和林暉閔躲到祕密基地練習舉神將,這裡位處山區,沿途雜草叢生,不只有蟲蟲相伴,還得踩過滿地的爛芭樂才能到達。為了呈現祕密基地不同時間的髒亂程度,導演花了近兩小時拍攝,兩人搬東西來回走了10多趟,直呼累翻了。

林暉閔(左)教李玉璽(右)扛神將。(東森提供)

林暉閔說拍戲時曬太陽沒關係,但兩人抵達時已是正午時刻,在還沒吃飯的情況下就得上工,而且搬的還是真材實料、沉甸甸的道具,加上木頭在烈日下曝曬,手還差點被燙傷。

李玉璽卻自爆拍這場戲害慘服裝組,因為看到一個生鏽的鐵桶,覺得自己推著跑的畫面會很有趣,卻沒注意下過雨造成泥濘噴濺,弄得衣服鞋子都是泥巴,服裝組的人得犧牲放飯時間替他清理,讓他連忙跟工作人員道歉,很怕自己會被討厭。

王識賢相隔6年再進錄音室配唱。(東森提供)

隨著劇情預告釋出,《神之鄉》主題曲《一直追》也於日前上架,這首歌由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合唱,呼應劇中主角為了夢想而持續堅守在地文化的信念,搭配輕搖滾的編曲,營造出熱血追夢氣氛。李玉璽不僅唱出兄弟情,更以「夏志薰」這角色為出發點,創作了片尾曲《毛玻璃》,描述父子間雖然僅隔著一片毛玻璃的距離,心卻宛如兩座山頭般遙遠,想靠近卻只能無奈對望。

為了傳達父子間的親情羈絆,製作人在原本的DEMO中加入台語元素,還力邀「金曲歌王」王識賢合唱,他也爽快答應。王識賢說自己很久沒進錄音室,相隔6年還能有新作品真的很開心,巧的是劇中他開的小吃店「龍也饞」大門上用的正是毛玻璃,但李玉璽創作這首歌的時候,還沒看過這個場景,讓導演笑說他們真的是父子連心,也讚賞他的創作巧思。該劇將於7月10日起在公視首播,隔日於東森戲劇台、LINE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