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私開18禁小帳 專發乳溝內褲照跟性愛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影后瀧内公美在新片《私慾帳號》情慾解放,不僅在社群網站上另開18禁「分身小帳」,更為了增加追蹤人數,專門在小帳內張貼不露臉乳溝、下半身內褲照,甚至食髓知味上傳不露臉性愛影片。原本只是想當網紅,沒想到最後迷失自我淪為「網黃」,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瀧内公美在《私慾帳號》情慾解放,想當網紅卻淪網黃。(采昌提供)

該片刻劃都會女性陷入「社群小帳」泥淖,甚至因此走火入魔,導演加藤卓哉透露,因為觀賞了廣木隆一執導的《她的東京應召週末》而認識了瀧內公美:「她是個能夠完美演繹人性弱點與脆弱的女演員,所以想請她來詮釋這個角色。」

導演也坦言:「雖然我這個劇本有獲獎肯定,但因為我是新人導演,這又是我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而且還是原創劇本,當時就想說應該很難邀到她來演出。沒想到實際與她見面後,我們就進行各式各樣的意見交流;加上這次的製作團隊都是男性,所以能獲得女性的寶貴意見,對這部作品很有幫助。」

瀧内公美在《私慾帳號》為求粉絲增加,開設小帳專發不露臉乳溝內褲照。(采昌提供)

然而片中開小帳解放私慾,瀧內透露真實生活中,其實並沒有使用社群網站,如果真的開了一個「小帳」,她笑言不會貼香豔照,反而因為喜歡法國鬥牛犬:「所以想一直看狗狗,但最終還是會埋怨工作吧。」此外,由於疫情的關係,瀧内很多時間都宅在家,她也透露自己的居家樂趣,就是打開久違的DVD,進行「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核心運動,讓她大呼:「動得好累!」

《私慾帳號》將於7月9日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