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爆!習近平嗆「解決台灣」 賴冠霖陳立農猴急舔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黨慶,今(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慶祝大會,曾多次表示「來自中國台灣」的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當然也立刻轉發官媒貼文祝福,並標註「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令許多台灣民眾看傻眼,紛紛怒轟「噁心」。

賴冠霖時常聲稱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翻攝自微博)

賴冠霖昨(30日)就搶先在微博寫下:「2021,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我是#百年致敬者#,下個百年夢想我們一起來實現。」同樣從台灣至對岸發展的陳立農,則於1日凌晨轉發央視新聞貼文,寫下:「喜迎百年華誕,生日快樂!」

此外,慶祝大會於今早8時舉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現場發表言論,強調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共產黨的任務,並再度重申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他還嗆聲外國政府,稱「中國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