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約丁寧戶外面交挨轟 無奈:因為是藝人就不准見面嗎?

藝人何如芸近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為因應防疫,特別與好友丁寧約在空曠無人的地方面交,事後並PO出兩人合照,結果卻意外引發正反兩面網友論戰。(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激增,全國持續三級防疫警戒至本月12日,藝人何如芸近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為因應防疫,特別與好友丁寧約在空曠無人的地方面交,事後並PO出兩人合照,結果卻意外引發正反兩面網友論戰,讓她無奈表示「真的不知道錯在哪?」,並呼籲「防疫期間大家都很苦,很抱歉這篇文引起大家不滿,真的不要再吵了。」

因本土疫情尚未平息,目前全國仍持續三級警戒,藝人何如芸先前曾透露在家長達23天沒外出,不過她近日PO出與丁寧在戶外的合照,內容則指兩人為了面交物品,還特別約在空曠無人的地方,由於難得見面,順手留下一張合影,她也感嘆「疫情下的接觸總是很詭異」。

沒想到這番PO文卻惹來部分網友批評,質疑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有錯誤示範,並認為應該把東西放在管理室就好。但針對這類說法,也有網友認為,兩名藝人都有做好防疫措施,質疑部分網友是酸民、正義魔人。

對此何如芸則陸續留言回應,表示「好了喔!真的不要再吵了喔!還是我要刪文謝罪呢?期待明天降到50人以下,大家開心一點」、「這次也是為了拿咖啡,是因為對方是藝人就不准見面嗎?謝謝各位的建議,我都看見,也不要再動怒了,防疫期間大家都很苦,維持心情平靜很重要。很抱歉這篇文引起大家不滿,真的不要再吵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